爸爸~生日快樂 原來媽媽突然出血已經好多天了,相信爸爸這一週來都沒有好好休息一 居酒屋pan>下 租房子 來台大醫院5天了,醫生說星期一看?21世紀房屋仲介〞p或許可以出院回家休養 星期一是爸爸生日~如果媽媽可以 酒肉朋友出院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星期天晚上爸爸不允許我來照顧,擔心我明天要上班 借貸沒精神。。 但我還是偷偷很晚跑去了,順道去順成蛋糕買芋泥和芝麻綠豆兩口味大福給爸爸 因為爸爸不喜歡吃蛋 澎湖民宿糕,所以改用大福加上小蠟燭充當生日蛋糕囉(很寒酸~有點不好意思!) 沒想到醫院便利商店竟沒有賣打火機!(怎會這樣。。) 租房子所以只好假裝有點火,唱著生日快樂歌走進病房 呵..... 爸媽都有點驚訝(啊...不是被我趕回家了嗎..) 其實爸爸很容易滿足的,只要有心意就好! 他也不?買房子萲w孩子們花大錢買東西給他(不過能力夠還是需要的) 爸媽微微笑笑便都吃了我買來的大福 沒想到不到半小時,爸爸吃完就又趕我回家。。 真無言! 不過還是祝爸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bjgrptxx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