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愛_________分享!! 嚇一跳吧!哈哈!只有我知道真相.......... 很冷,可是倆老很幸福!! 其實每天都有些心情的 裝潢 可能也是因為太多太雜了 所以總 酒店經紀是不知如何與人分享 一開始就不停的告訴自己也告訴 新成屋大家 __我的2010年一定要過的更積極更自在--- 如此的心理喊話好像真的可以 婚禮佈置比較要求自己 雖然對生活對家人對事物依舊會有著忍不住的情緒問題 可是每當那些不滿的情緒出現 商務中心時我就能提醒自己開導自己 因為我知道人生苦短也相信人生無常 所以我不願意浪費時間與經歷讓自己處在不愉快的情緒中 小型辦公室 我好像一直就不是個能幹大事的傢伙 所以我總是裝著許多的風花雪月也總想著些吃喝玩樂之事 然後又想每次總是留一些如此的東西好像很不?辦公室出租禷i 還想同學們大概想這些情緒關我什麼事呢? 就這樣東想西想常常就下不了手 其實我很愛很愛與人分享 分享生活分享好書分享好心情分享好吃的分享孩子分享感 房地產動. .... 因為分享可以讓原本的快樂更放大 現在的此刻我忽然想通了 我還是要不管他人的想法繼續留下自己的感覺與感動 老師星期二要再回大陸老家探親 為了此行她可忙碌的不得了 不過現 永慶房屋在的她真的像個孩子般 她愛玩愛吃喝也愛依賴人 不過不變的是她永遠為別人著想的個性 今年的年她會在台灣過 到時候大家記得向她老人家拜個年 我約她過年後南下斗六大家一起喝春酒 東森房屋Y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bjgrptxx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