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街頭印象餐飲空間 本來打算離開安平古堡後就飆車回高雄可我那不爭氣的肚皮咕咕叫只好跟小詠說我要吃飯原本要吃麻豆阿蘭碗粿可我們門口人家己收攤關門只好開車到處繞 酒店打工繞囉看到這家街頭印象看起來還不錯那就在此店吃晚餐囉不要問我圖片怎麼又模糊 術後面膜了沒法子一整個下午都在拍鴨子妹的自戀寫真照所以我和小詠在度拿手機記錄 這家街頭印象一進門會先看?景觀設計鴗騆t的用餐區在往內走這區的坐位燈光比較明亮比較適合用手機拍照的我們 點餐就送飲料我們三人分別各點了紅、綠茶至於?膠原蛋白矰悝畯怢滬茪H喝紅茶那個人喝綠茶我忘了~腦子這幾天都燒壞了如果沒記錯我應該是點紅茶三分、鴨子妹和小詠都點綠茶無糖才對 檸檬雞柳$50外頭的粉很厚 九份民宿很厚吃起來有些許的檸檬味但味道就是很怪我直接跟小詠說不好吃 鴨子妹點的豬排丼飯$100 上頭的豬排跟外頭賣的豬排便當很類似鴨子妹說還不錯吃叫我也嚐嚐看這我也才不要咧~?系統傢俱扔尼琲瑰\點就來了 說是丼飯也挺怪的這下頭我怎麼看都像是大雜燴一堆蔬菜下去煮然後丟一個蛋在放一塊豬排說牠是山寨版的日式丼飯沒錯 我點的蘑菇牛肉鐵板$130看起來很不錯是吧~對我來講是個雷 租屋這小火鍋很清淡清淡到我喝那湯頭都覺得怪吃那裡頭的菜找也覺的怪小詠是說那湯就是加了雞粉下煮在丟幾片高麗菜和白菜調味而已難怪我怎麼喝怎麼怪 蘑菇牛肉鐵板我討厭吃甜的料理,完全沒想到蘑菇+洋蔥可以變成這麼甜的一道 九份民宿菜我分一半給鴨子妹請她幫我解決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份餐點 小詠點的印度咖哩雞肉$130 看這焗烤的色澤、高度、香味、大小我們三個人看了都好驚艷認定這是當天最受觀迎的一道結果是錯的 仔細看咖哩在那挖了一半的飯起來還沒看到挖了另一半才看到 酒店工作1/2的咖哩醬那1/2有沾到咖哩醬的飯呢吃了一口我們就放棄了~難吃在吃主食雞食~唉我懷念我們中午吃的澄花雞肉了 小詠不虧是踩雷王的學妹,這麼隨便挑選的一家店也能害我也踩到雷,只能說小詠你真內行XD街頭印象餐飲空間電話:06-5728163地址:台南縣麻頭鎮興中路51號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bjgrptxx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