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警小屈與新娘小趙的結婚照。圖/受訪者提供)
  紅網長沙12月26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覃劍)12月25日上午,“湖南高速警察”發佈了一條微博,稱一女子高速上等車被教育,卻因此與執勤民警結下姻緣,現即將步入婚姻的殿堂。被教育了一次,卻因此“撿”了個老公。
  25日下午6點多,瀟湘晨報記者聯繫到了微博中的男女主角。男子姓屈,今年26歲,是湖南省高速公路警察局張家界支隊的一位普通民警;女子姓趙,比小屈大1歲,在慈利的一個鎮上上班。
  2014年1月底,正值春運期間,當地搭車不方便,小趙和兩個朋友跑到附近常張高速上搭過路車,準備回武陵源老家。碰巧,小屈剛剛進警隊不到1個月,在路上巡邏,碰到了小趙等人。登記、教育、驅離……小屈例行公事,但他帥氣的身影,卻在小趙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月2日,兩人在張家界永定區逛街時偶遇。小趙一眼就認出了小屈,兩人聊了很久,還互留了聯繫方式。慢慢的,確定了戀愛關係。
  小屈說,到了4月,小趙外婆過生日,所有的親友聚在一起,被家長催得急,小趙就帶著小屈一起去赴了生日宴,過了父母的眼。慢慢的,感情逐漸成熟,兩人訂婚。目前,兩人已登記結婚。“於無數人之中遇見你,不早,也不晚。或許,這才叫幸運。”12月24日下午,小趙在微信朋友圈中發出感慨。
  記者在採訪過程中,兩人都表現得很積極,小屈描述過程,小趙在一旁補充。按照小屈所說,兩人之所以在一起,與當時的那次處罰教育有關,當時已然註意到了彼此,只是沒說出口,後來的見面讓這份感覺慢慢萌芽、生長。“誰先中意對方?”小屈低聲道:“應該是她。”對於這一說法,小趙只是笑,沒有否認。
  [提醒]上高速危險,可直接到警隊“撿”老公
  小趙在高速上“撿”了個老公,但這不可模仿。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屬於全封閉式道路,行人嚴禁進入高速公路,一旦發生道路交通事故將需承擔責任。
  小屈笑言,如果真有女孩想獲得這樣的緣分,可直接到高速交警的各個隊部,這兒有很多單身的優質男青年。  (原標題:女子高速等車被執勤民警教育 事後兩人墜入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bjgrptxx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