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琳琳6M12D 第3劑 新3合1+b肝   琳琳6M12D 第3劑  新3合1+b肝   本來上個星期要去打針的,因為碰到了颱風要來想說下雨天帶出門?澎湖民宿雂ㄓ隢K,所以就改了又改 怎麼說呢~因為本 網路行銷來是星期一要打針的,但想到颱風走了還是會有雨,所以就掛了星期三的門 烤肉食材診 結果我跟琳爸爬不起來,所以又變成掛星期五,但來不及,所以又變成今天, 因為有的疫苗是 好房網不是不能隔太久打嘛~所以今天就很趕的到醫院,掛號+自費的費用是771大洋~ 因為我們沒有打5合一的疫苗,所以這次琳 室內設計琳要ㄞ二針,護士剛打一針下去就哎出來,但眼眶泛紅 沒有流下眼淚,而第二針時就哎的很長,看他還有的痛到哎不出聲音來,馬上就看到眼淚了, 看 賣屋到真心疼,每次打針時,我都叫琳爸抱他,因為我覺得打那個針,有點是打在我的心 很痛的感覺,但希望能保護琳琳的抵抗力,所以就請琳大姐頭忍耐一下囉~ 10月12日 身 西服長:67公分 (第50-75百分位) 體重:6.6公斤(第10百分位) 頭圍:43公分(第75-90百分位) 不知道為什麼體重就沒有那麼重 唉~是不是我太懶了~我應該要好好的加油~ 目前琳琳只有吃過的副食品,就是 酒店打工米精跟米餅~ 想說改天要煮粥來給琳吃,不知道會不會太早了~ 琳爸說要先給琳試水果 琳現在帶出門有比之前好一點了,之前出門時,只要看到陌生人就馬上哭出來, 而且我還抱在手裡也能哭~ 現在是好奇的看啊看~ 不?G2000器D為什麼要量體重時,琳的腳要一直跆高高的,好像是會害怕嗎 但還知道老媽要幫他照相,還知道要看鏡頭呢~ ︿O︿ 現在琳有點會爬爬了 而且很喜歡吃米餅 奶量180C.C 一天4次+米精混在一起喝~ 但要餵有點久 目前還是會流口水 有點想要站著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bjgrptxx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