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義互聯網新地標 開啟錢寶大時代帷幕
  近日,國內互聯網智能信息化服務領頭羊——錢旺集團正式對外宣佈,位於南京江寧將軍大道55號、機場高速翠屏山出口處的“世界之窗創新園”正式易名為“錢寶大廈”,此舉不但對於錢旺集團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更為錢寶網的發展註入了一劑強心針,成為錢寶網定義互聯網新地標的堅實基礎。
  據悉,錢寶大廈地理位置優越,坐落於南京江寧,與南京海關大樓、江寧開發區管委會一起,構成了江寧開發區核心鐵三角。錢寶大廈建築面積5萬多平方米,距離地鐵3號線站口200米,30分鐘車程至市區,15分鐘車程至祿口機場。園區由6幢高科技辦公樓組成,配備5A級寫字樓智能化管理,內設銀行、員工餐廳、便利超市、園區班車、大型會議室、培訓室,擁有地上和地下雙層停車場。園區內集中了長安馬自達、舍夫勒軸承、中航十四所等一大批高端企業,曾多次接受國家領導人視察,實力不容小覷。
  2014年,以互聯網智能信息化服務為核心的錢旺集團將以錢寶大廈為基地,打造“資本+互聯網”模式,在自主創新的新經濟浪潮中,使錢寶大廈成為南京新地標以及新的經濟增長點。
  錢旺集團有著改變世界的勇氣和自信,旗下錢寶網開創的註意力經營模式正在重塑互聯網經濟格局。錢寶網通過“經營用戶碎片化註意力”這一基礎商業模式,利用大數據、LBS等技術手段,創造性地實現了現金流與黏性用戶同步激增、品牌客戶與受眾利益雙贏的神話,並依托優質會員陸續上線了票務頻道、汽車頻道、房產頻道,進一步完善了線下-線上-線下的商業閉環。
  不久後,錢寶網產研團隊將進駐其中辦公。在裝修一新的辦公區內,五彩臺階、W型辦公桌、紅綠黃基礎色,處處彰顯了錢旺的獨特風格。隨著錢寶大廈的掛牌亮相,錢旺將在這個充滿互聯網思維的創新大廈中開啟新的徵程。
  企業簡介:
  江蘇錢旺智能系統有限公司是國內首家開創註意力經營模式的新興互聯網企業,自2010年成立至今,已成為一家以互聯網智能信息化服務為核心,涉足高檔葡萄酒釀造、綜合貿易服務、娛樂休閑產業、體育產業等多個領域的綜合性企業集團,併在北京、上海、杭州、廈門等地設立分支機構。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均設有分公司。
  集團旗下控股子公司錢寶網,是基於移動互聯網技術,通過收集用戶碎片化註意力產生廣 告衍生價值,並以此與用戶分潤所建立的龐大粘性用戶群體大數據平臺。目前,錢寶網註冊用戶已達700多萬,日均PV、UV訪問量超過10萬。同時,2014年錢寶網推出的錢寶有票、錢寶有家、錢寶有車等垂直頻道也在突飛猛進的發展中。此外,在足球方向上,錢旺除了組建南京錢寶足球俱樂部征戰中乙之外,旗下錢寶網更是國內首家贊助西甲足球俱樂部的互聯網企業,同時已與西甲皇家社會和巴列卡諾展開戰略合作,內容涉及俱樂部商業廣 告合作和足球主題旅游等方面。錢旺及錢寶品牌在全球得到彰顯。
  (原標題:錢寶大廈正式掛牌亮相南京江寧開發區核心地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bjgrptxx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