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婁星站11月21日訊(分站記者 彭舒迪)11月21日,婁星區圖書館組織的“三湘讀書月·我身邊的故事”讀書徵文活動順利結束,從7月至10月,舉辦“我身邊的故事”讀書徵文活動。
  圖書館利用暑假中小學校放假期間,向廣大中小學生介紹圖書館,引導他們如何利用圖書館,如何閱讀,如何高效閱讀,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培養多讀書、讀好書、好讀書的良好習慣,不斷提高青少年的文化素質,從學習中進步,開拓青少年的知識視野,提高審美情趣和人文修養,形成健全的人格。本次徵文活動共收到參評作品80多篇,城區有6所小學和5所高中均有學生參加,並且城區內多所暑期作文學校都有積极參与,特別得到了卓越教育奇趣作文教育研究院婁底分校的大力支持。
  徵文評選委員會經過認真細緻的評選,共評出優秀作品18篇。其中特等獎2名,一等獎3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4名,優勝獎8名。  (原標題:婁星區圖書館開展“三湘讀書月·我身邊的故事”讀書徵文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bjgrptxx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