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中國臺灣網9月17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台星庾澄慶(哈林)健康亮紅燈,15日住進臺北榮總,16日一早又傳出動手術。經紀人昨發表簡短聲明,證實做心導管檢查與治療,今下午3點半哈林出院,透露身體不適狀況已改善,感謝外界關心,過程中被問到伊能靜一事,他則沉默快速上車離開。
  庾澄慶說:“其實這是既定的行程,我們一早就有安排,這...叫做‘心律不整’吧,現在已經都處理好了,沒有什麼問題!”被問及前妻伊能靜是否另有給予關心?他避答並用台語開玩笑說:“我們狀況大概就這樣,祝大家‘感冒頭痛不會來’,我回去休息了!”。語畢隨即在工作人員護送下,快步上車離開。
  經紀人周智惠表示,哈林做的心導管治療,並非突發性的,醫生建議至少得休息2星期才可恢復,禁止任何劇烈運動,已安排好的新加坡行程,將如期前往。江蕙也在臉書替他加油,並開玩笑稱恢復後要獻上好吃零食,寫道:“親愛的哈林!一切的結果都會是好的!希望快快康復!”希望早日看到他騎單車的帥氣身影。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庾澄慶今下午出院問及前妻伊能靜就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bjgrptxx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