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4日訊據臺灣《聯合報》報道,來自臺南市歸仁區的90歲阿公謝昆泉年輕時就嚮往飛行,昨天(13日)他在子女陪同下,在臺東搭上熱氣球,體驗自由飛行,飛上三、四百公尺空中,在微微徐風中,鳥瞰花東縱谷美景,也圓了飛行夢。
  謝昆泉儘管年事已高,但健康爽朗。他表示,知道臺東有熱氣球活動,雖然臺南走馬瀨也有熱氣球活動,還是以臺東最正統、最熱鬧,況且臺東熱氣球能真正飛上天,由於臺東全年都有熱氣球自由飛,他由子女及孫子們陪伴,昨天來到臺東鹿野飛行學校,體驗熱氣球飛行。
  臺東縣政府觀光旅游處長陳淑慧說,臺東近4年來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及自由飛行體驗,一直是許多人圓夢,以及紀念特別日子最佳選擇,謝昆泉則是以90歲高齡,創下臺灣熱氣球自由飛行最年長紀錄。
  雖然阿公謝昆泉有常規運動、晨泳的習慣,甚至不久前,他還參加島外浮潛活動,但飛行教練達亥表示,當他收到艙單時,一度擔心熱氣球上升及下降速率,會不會影響阿公心臟?阿公還打包票“我每天都在唱卡拉OK,心臟及肺活量沒問題啦!”
  飛行教練達亥說,飛行途中阿公還嫌高度不夠,一再要求再飛高一點! 昨天謝昆泉不僅與子女、孫子們一同搭乘熱氣球,事後開香檳慶祝完成飛行體驗,他還興奮的在高臺體驗滑草,盡情的享受人生,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台版“飛屋環游記”:九旬老翁乘熱氣球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bjgrptxx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