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在追悼儀式前表示,澳大利亞將抗癌食物緬懷MH17墜機事故中的遇難者。
  中新網8月7日電 據外媒報道,7日,澳大利亞迎來全國追悼日microSD,全國將降下半旗,紀念那些在MH17墜毀事件中的遇難者。
  追悼儀式在墨抗癌食物爾本的聖帕特裡克大教堂舉行,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與總督克斯格羅夫參加這一儀式。
  在追悼儀式前,阿博特稱,這是悲傷的一天,他們將會記住在MH17事故中喪生的298位無辜民眾。澳大利亞尤燒烤其為38位澳大利亞人而悲痛,今天,澳大利亞將緬懷他們。
  6日,馬來西亞內政部長哈米迪表示,在國際調台東民宿查小組成員的通力合作下,在MH17墜毀現場收集證據的工作已經完成了超過一半。
  然而荷蘭總理稱,受到烏克蘭東部安全情況的影響,目前對墜機現場的搜索已經暫停。  (原標題:澳大利亞舉行全國哀悼 紀念MH17墜機事故遇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bjgrptxx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