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5月19日電 據俄媒報道,軍事外交消息人士周一(19日)表示,北約5月底將向黑海集結三艘軍艦,包括法國的護衛艦“舒爾庫夫”(Surcouf)和“德普伊•德•洛梅”號(Dupuy de Lome)偵察船,以及美國海軍的韋拉灣號(Vella Gulf)巡洋艦。
  目前保加利亞瓦爾納港妥�5月14日抵達這裡的法國海軍“德普伊•德•洛梅”號偵察船。該艦設備能截獲最現代化的傳輸方式,包括電子郵箱信息和移動電話談話。該艦4月份曾在黑海停留。
  該消息人士表示,“護衛艦舒爾庫夫號計劃5月28日至29日駛入黑海,美國海軍韋拉灣計劃於5月25日駛入”。
  他進一步指出,屆時5月底,黑海將同時駐扎北約海軍三艘軍艦。
  早前,美法兩國軍艦駛入黑海在俄羅斯引起巨大反響。
  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4月曾表示,北約計劃在東歐部署額外軍事人員,以加強戰備和舉行演習,鑒於烏克蘭局勢還將重新審議防禦計劃。此外,北約決定加強在東歐地區的空中巡邏,並派遣軍艦前往波羅的海和地中海東部海域。同時,拉斯穆森指出,北約尚未決定在東歐國家部署常駐軍事基地。  (原標題:俄媒:北約將於5月底向黑海集結三艘軍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bjgrptxx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