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人」視人民如敵!--胡文輝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那個人」視人民如敵!(作者胡文輝,資深新聞 永慶房屋工作者)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l/8/toda ARMANIy-f2.htm 「不是同志,就是敵人」,從馬政府最近的強橫面目來看,馬英九把ECFA之爭?系統傢俱L限上綱為 「敵我戰役」,在順昌逆亡的黑暗思維下,只要反對國共所簽的ECFA,就被馬政府視為敵人,予以全面圍攻 節能燈具打壓! 「反對ECFA,就是汙衊, 我就不客氣」、 「反對ECFA的某人、那個人」, 類似粗暴攻擊異己語言,最近大量出現在泛藍傳聲 澎湖民宿筒媒體,主導這種攻擊的「那個人」,哪像是總統? 「那個人」,雞腸鳥肚,心胸狹窄,器小無量,敵視異議者;「那個人」,仗著「畢竟是總統」霸座,得志張狂,對善?酒店打工仴妢噫d的在野黨及媒體,竟以政府機器發動圍攻,更血口噴人! 「那個人」,仗著掌握黨政機器,以置入性行銷利益輸送,豢養媒體及名嘴充當政治爪牙;「那個人」,言行已如親中偏執狂,哪 配當?591x灣總統? 國共同調、藍紅共舞,藉簽定ECFA,逼壓台灣進入一個中國、終極統一牢籠,台灣人民為守護台灣前途,當然要質疑、反對、抗議,要求將ECFA交付公投。 台灣內部對ECFA有重大爭議,依民主 賣房子憲政程序,公投就是最好的解決方式,馬英九卻反對公投,更把「ECFA 爭議」上綱為「敵我對決」,利用黨政權勢全面打壓對ECFA異議的媒體,一股肅殺之氣瀰漫在台灣天空。 馬政府花公家的大把銀子,搞ECFA 置入性行銷,變相「恩賞 住商房屋」附從媒體,中國也對親中統媒大撒廣告銀彈,國共合拍共同扶植親中媒體,企圖壟斷台灣輿論。 國共買得到宣傳,買不到 台灣民心,買得到軟骨無恥媒體,買不到台灣人民的尊嚴。馬把人民當敵人,人民就視馬如寇仇,馬政府視人民如草芥,終將被人民唾棄、淒慘下 花蓮民宿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bjgrptxx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