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出台樓市調控新政之宿霧後,多個二線城市也加大了樓市調控的力度。僅在本周,就有沈陽、南昌、廈門、南京、杭州、長沙、福州7個二線城市相繼出台樓市調控新政。
  昨日,福州發佈新規msata,對無法提供自購房之日起算的前3年內在福州累計繳交2年以上納稅證明或社會保險繳納證明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暫停在福州5城區內向其出售住房。
  此外,沈陽規定,今後,非沈陽市戶籍居民家庭購買住房,需提供的納稅證明或社會保險證明年限,將由此前的1年以上提高到2年以上。杭州規定,將二套房首付款比例由6成提高至7成。長沙表示,將引導房地產關鍵字行銷開發企業理性定價,對高價商品住房實行價格指導,對不接受政府價格指導的項目,暫不核發預售許可證。
  統計顯示,今年10月以來,北京、上海、廣州、深msata圳、鄭州、武漢、南昌、杭州、廈門、沈陽、南京、長沙、福州等城市相繼出台了樓市調控新政。這13個城市中,除北、上、廣、深為一線城市外,其餘9個均為二線城市。
  業內人士預計,後續還將有更多省會城市與計劃單列市出台樓市調控新規。綜合新華網室內裝潢、中廣、中新  (原標題:樓市調控向二線城市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bjgrptxx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