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母親31日公祭,馬英九南下高雄弔唁。 圖片來源:臺灣“中央社”
  【環球網綜合報道】香港“中評社”報道,台“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母親楊王春女士病逝,31日上午10點半於高雄燕巢老家舉行公祭。馬英九、吳敦義、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等親臨弔唁祭拜。
  吳敦義車隊準時於10點半抵達公祭會場,隨後郭台銘也於10點40分左右抵達,一前一後進入楊母告別式靈堂。吳敦義從抵達下車到離開告別式會場都不發一語,神情嚴肅哀凄。
  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說,自己與楊秋興認識始於“莫拉克八八風災”後,許多鄉親自動為楊秋興母親弔唁致祭,因為楊秋興是一位好縣長。
  而今日稍早佛光山星雲大師與馬英九也親自來到靈堂前弔唁。星雲大師告訴楊秋興,說自己已經87歲。“人生就如念珠般,一顆一生,生命生生不息;人的身體會消失,但生命是永恆的。”希望楊秋興不要因為母喪而太傷心。
  楊家子女披麻帶孝,公祭儀式哀凄肅穆,楊秋興透過麥克風,感謝各界長官、貴賓、好友親臨祭拜,自己內心由衷感謝,也感謝治喪期間承蒙寺廟法師來靈堂前誦經念佛,讓媽媽一路好走。  (原標題:楊秋興母告別式 馬英九、吳敦義親臨弔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bjgrptxx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